趣味玩樂橡皮擦印章圖案入門集



自製可愛橡皮圖章

自製可愛的橡皮印章不僅圖樣造型多變化,更可以在各種布料和紙上蓋上獨一無二的專屬圖樣,就算不太會畫畫也沒有關係,只要準備一張描圖紙、一枝鉛筆、一枝筆刀和一塊橡皮擦,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可以雕刻出多種超級可愛的卡通圖案,不論你是喜愛手工DIY的朋友,又或者是第一次接觸手工作品的新手,利用橡皮擦雕刻圖章絕對是簡單又實用的手作技巧!

手刻橡皮章的做法有非常多種,根據不同的材質和種類也能夠做出不同的樣式,自製橡皮章不但能夠重覆使用,印蓋於小物又能顯現出自我風格。只要多花一些些心思,就能夠做出具有自我風格的姓名、裝飾圖章,顏色和款式更可以隨心所欲的任由自己選擇和變化。本誌除了展示各式各樣的圖章,更附上完整的製作說明,讓喜愛手工DIY的讀者可以自行在家動手試試看。




自製造型紙袋
生活中常有機會使用到紙袋,尤其是準備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,自製圖章不僅可以讓素色的紙袋變得更有特色,更可以隨著內容物做不同的裝飾,讓送禮的自己和收到的朋友都可以感到開心。






-趣味卡片輕鬆做
一年中有許多節日讓我們有機會利用賀卡獻上自己的祝福,市面上所販售的卡片不僅款式籠統,更無法充分的表現自己的誠意。選用帶點厚度的紙張再調整適當的大小,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創作出帶有自我風格的可愛卡片。




紙押圖章設計
一般的圖章最常見的就是蓋印在各種材質的紙張上,而紙押的圖章也是最被廣泛運用,不管是將它作為筆記本上的重點符號,或者是當做卡片上的可愛標記,都是大人和小朋友們一看就喜歡的必備款式







萬用橡皮章
除了常見的紙類印章之外,生活中有許多小物更可以運用圖章來增添更多樂趣,包括陶瓷物品、裁縫棉布料、外出手提袋…,都可以利用手工雕刻的手法來雕出各種可愛又實用的橡皮圖章。









: : END : :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